今天...一早...本來以為.會下雨....

老天很疼愛我們...只下了一滴滴而已.....好加在...

雖然今天業績不是很好...但是..認識了一個很開朗的媽媽...

她...很搞笑...而且...也很有自信....

她是代著她女兒來的...女兒跟我一樣大.. 0 0..

還說要介紹她女兒給我....XD  

但這些都不是重點...重點是....她說要報我賺錢的方法.. 一.一..

我只知道天底下沒有不勞而獲的.....

不過...她這麼努力的要說服我...我想...我可以去看看...

在這中間..跟她聊了很多很多

一個活了....62年的一位媽媽...竟然....滿腦子都是錢..

我想...她以前一定很苦....

也真是不容易..代大了三個孩子...

雖然不是很完全認同...她心理只有錢...錢...錢....

不過...她說了一些事...我倒是蠻認同的...

這文明的世界...讓人...不得不的事情.....好多...

每個人都有辛苦的一面....

錢........真的這麼重要....

雖然...錢在我心中很重要....但是....再怎麼重要...我也覺得...夠用就好了...

必竟有很多事..我都覺得比賺錢更重要....

哈哈..我會不會...太沒有...企圖心了...

今天在汐止遇到我夏天的老闆...

他問我...明年...要不要到台中去接盤..

還真是....有點給他掙扎..

當場回絕了..因為..我明年九月想去大陸走走看看..

也不知自己的決定對不對....

算命的說我有十年大運..  0 0..  試試看吧...

我想走...自己的路...說不定.能學到更多...

必竟...每次下的決定會影響往後的結果.....

我沒有很好的生活背景..也沒有很好的人脈...更沒有想要買樂透的心..(因為不會中.)

只能一步一步的往前走....雖然沒有...像別人...這麼利害的..有個完整的計劃...

但...計劃往往趕不上變化....

我就是這樣的一個人...................一個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