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第一場雨.......

每天都穿著背心的我........今天...也感覺到有點冷了....

還好...今天做的是室內市場...

雖然...業績沒很好...但是...星期一..又下雨的...

跟別人比....因該算不錯的....

妹今天二十八天來.........

不過她說我今天....怎麼感覺..才像是二十八天來...

一.一...我也不知為啥...今天心情在悶啥的.....

我想...也許是天氣的關係吧...

還是.. - - 客人...太喵毛了...

唉唉..我也不知....

今天是令我很想睡覺...還有不想說話的一天.........................

關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