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上代的戒指...大約.......有七八年了吧...

是一個好朋友送的.......之前有拿去店面估過...

算蠻有價的.......

但...........就在今天..........早上...在東湖做生意時...........

它..........意外的...........掉到水溝理了........一.一川

超無言的......戒指...從沒在我手理掉過....這還是第一次........

都怪早上第一個客人.. - -...

還有怪..早上天氣...太冷.......(熱脹冷縮)

所以....就降...戒指滑落了...........

我拚命的撿...也是來不及......就看它.....無情的...掉入...水溝理..........

064...  哪有心情做生意啊.....一直想辦法要拿回來........

去買了鐵線也勾不到........一.一...跟本看不見...掉在哪....

後來想說..算了......收攤時再來撿好了........

今天東湖...雨沒停過.....又溼又冷的.....而且第一次來....又超難做的...

我妹....整個人都快抓狂了.........

還好...老天有保佑...安全過關..............

下午....想說....早一點收...要來撿戒指..........

結果......快收完時..妹妹就一直催我...要去撿...

我很努力的..把水溝蓋給打開....用鐵線在那理勾........怎麼勾也勾不到............

拷...好深喔......怎麼勾啊...........

後來......又跑去五金行買了....那種..人家.路邊挖水溝的....

想說用撈的......................歐賣尬.........................怎可能..

撈不到耶.....一.一.....

水流又不急...怎可能沒有.......

這時...我老妹....比我還急.......說真的....她比我還積極的在撈耶....

看她這麼拚命的撈...害我...也跟著拚命的撈

一個小時過了..我撈的有點不耐煩了..........我跟妹說..不撈了..算了...

但...我妹知道那支戒指的價錢.........死都不放棄......... ˇˇ

她...打電話給...119....請...消防的來...幫忙...

我......傻了.......但還是努力的.撈......直到...消防的...還有警察都來了.....

一.一...說真的........我真的蠻無言的.....因為......不過是一枚戒指.........

咳咳.....那二位...消防的還有警察...都..說....這因該....要請...環保局的來...

說真的....那水溝...不大....只有我妹...下的去......

我妹...西生真的很大.........真的給我跳下去挖....

挖很久..也沒有.........我當時......很心疼......

不是心疼那枚戒指.......而是心疼我妹....

還下著雨....然後還拚命的想撿回那枚戒指.......

- -   這時後...很多人來圍觀.......都在問...在幹嘛.........

我都跟他們說在挖金子... - -  唉唉...人的好奇心還真大.......還一直看下企........

說真的....我已經放棄了....因為我妹挖都挖不到了...還指望什麼....

但我妹.....還真是...打死不放棄......

我耐不住性子了....不管她...我就開始搬衣服上車...準備要閃人了...

結果...一位好心的人....他一直在那理看我妹挖很久..挖不到........

他就......叫我妹休息一下.......結果...他趴下去挖........

-.-  我想說....怎可能...我妹..都挖了這麼久挖不到了.........怎可能..你挖的到.......

我依然搬我的衣服...........

十分鐘不到...那男的...用跳的起來....丟出一枚戒指..........我們當時還以為他被電到耶...

因為...他用彈跳的起來........石在太帥氣  - -

本來...要包二千元給他...答謝...但他堅持不收...

老妹就跑去買了飲料請他喝........

說真的.....我當時的心情...還真是...複雜啊............

本來打算失去了....但是卻又...出現了...........

蠻開心的..雖然....搞了快三估小時...雖然....警察跟消防員沒什麼作用.......

但..好感謝那位大哥...這樣.....奮不顧身的幫忙....

也許...他也是心疼我妹那份執著吧....但今天我總算是見識到...我老妹的固執..

在車上...我們聊了一會....她跟我說...當時..警察跟消防員...說了一些無關緊要的話...她很想哭......

一.一....   我只能安慰她... 警察跟消防員..真的也沒必要..來幫忙..這種事...

哈哈..就降..二兄妹....全身都..臭水溝味.....

今天...撿了四萬八.....哈哈...算好運嗎...

真的......在我心中...我妹是無價的.....

因為她是我唯一的妹妹..也是我最愛的妹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