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終於和大哥還有二哥他們約好要一起吃飯...

這是我們今年的第一次見面吃飯.............

拖真久.....

不到下午...我就一直打電話給二嫂...問要去哪理吃...

本來她就一直很想吃燒肉的......就請她訂位置...

新光三月的位置竟然訂不到......

後來二嫂還是很利害的....訂到了...南京東路的....出一張嘴...那家也是吃到飽的..

二嫂很貼心...還幫我留了地址跟電話.......

我就打了電話去問.......要坐到哪一站..才能到...

打去....店員跟我說...坐到...中山國小站..........

我就照他的說.....準備坐去...

跟大哥約好..一起坐去中山國小站..........

大哥很懷疑....他說...因該不是坐到那理吧........

我說...店員很肯定的告訴我...是那一站..............

就降..........我們二估...坐到了中山國小站.............

拷......-.-....那估死店員.......一定報錯了...............

因為..中山國小...才坐到...明權..跟新生北路路口...........064...

我要去南京東路.耶..........

結果..大哥說用走的去就好....我想....也好...反正才二個路口而已...........

媽呀.......一....一...   平常都開車....我一直以為才二估路口...忘記....那二估路口.........有多..........大條了..........

中間還有....小路口..........

甘.......走了大約大幾分吧.............肚子又好餓............

機車...我等等一定要吃很多很多..............

死店員.....報錯路......

樓下...看起來...不是很起眼...........

我們總共八個人去吃...........

哈哈...說真的...怎麼每天我們去吃..東西.......都像狂風暴雨過境.........

那店員都來不及上菜耶.........

不過說真的...他們的牛肉..還真不錯吃耶.................

蝦子都還剝好殼給我們烤..........

我想...我今天肉因該吃了十斤有吧...

蝦子..吃很少..因為真的上太慢了....

再最後的二個鐘結束時...我還在吃蝦子...............

我真是太會吃了...哈哈...

好撐...好撐........我是撐著在打日記的..............

沒力氣了....哈哈....希望下次還能再去那間吃.....讚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