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2230...第一次跟妹做的破五萬...

今天...中崙市場...雨...又下又停的.....

本來是打算今天來這理....努力做租金的.....

隔壁今天一早就到了....賣碗盤的....

母女檔....都胖胖的..很可愛......雖然他們今天打超線了........

但我想..下雨...就算了...由她們了...我打攤打到底就好了...

第一次改變自己打攤的模式.....還蠻新鮮的..!!!!

本來還在想說...同事們都開市了....怎麼我們都還沒呀...

心理還有一些小緊張說.....

因為昨天在華榮....做的沒有達到我想要的目標....

連說...放清松...放清松...我還真的是給他放的很清松..

早上..開市一件...390的....衣服後...就再也沒有進展了...

看著這種雨...心情還真的不是給它很愉快...

十點多.....連的電話終於響了......

嘿嘿....每次早上接完連的電話後....業績就會開始好起來...

真是幸運電話........

我想...只有每天早上聽到連的聲音....我才會比較愉快吧....!!!

妹妹還真是可連....每天早上...都要看我..那個塞臉的臉色.....

哈哈哈....真是委屈她了.....

她最近換了...男朋友....希望她能開心點....不然....我也會....被掃到.......

今天好累.....晚上還不小心讓連生氣............

不過...我也付出了代價...........唉唉...我ㄟ卡稱  一.一..

明天....又是一天...雨天...希望明天....也能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