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泰山市場...非常的無聊....無聊...無聊...

所以...也亂七八糟的想了一堆有的沒的....

這幾天...讓老婆..心情不是很好....我自己也搞的...不是...很好...

只能說...自做孽不可活啊.......

MP3突然放著...蕭敬騰唱的///我懷念的///  這首歌曲......

腦海理...突然...浮出好多好多的畫面.....

我回憶到我小的時後....因為...最小的堂姐...抱著...剛出生的小堂弟...我吃醋著..追著姐姐...結果.把嘴給跌破了....

縫了幾針....那時...每天幾乎喝著...果汁牛奶.....還真是開心滿足啊....

因為..我們家以前..是沒有那種東西可以喝的.......

而且....受了傷....都可以一直讓奶奶背著我.....(以前就是一個死小孩了...超皮的..)

我還記得在鄉下...以前小朋友的快樂時光............

玩泥沙球....死都要想辦法...把堂哥.堂弟的沙球給弄破.....一直去紅色的土理挖白白的像年土的東西....參在理頭.....讓沙球變的比較硬..

還光著腳在田理..跑來跑去...全身都搞的..溼溼年年的....當然...玩完後..回到家..只有享受一頓毒打....因為玩的太...髒了....全身都泥巴..

還記得只要奶奶給零用錢...就會跑到街上的小店子..去買王子面來吃....

我其中一個堂姐..比較怪...都會去買...皮蛋.....我記得那個皮蛋...還有紋路的那種.....(現在因該都沒有了吧...)

堂哥還會教我們做一些用竹子做成的小玩具....不過..都過了幾百年了...早忘記了...

住在鄉下那種..無憂無慮那種生活..真好....真的....超好...而且..每天都可以看到紅紅的夕陽.....是超大一顆的那種...

自從奶奶去世後....我們也都很少回去了........

光是想著以前的日子...就好舒服啊...

如果.....真有蟲洞...........我真想...回到過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