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超級無敵開心的啦......

因為..今天..是我跟我妹......第一次賣時裝...

業績最好的一次.....紀碌一下....27500..

我們二個一直在想說...

希望天天都能這樣......哈哈哈......

本來今天一到市場時.......我還在想說....

干...位置怎麼這麼爛啊....在市場尾巴勒.....

這麼後面不用搞了....隨便做好了......

還跟妹妹..先去早餐店...吃個早餐...看個雜誌才去打攤...

呵呵....今天在市場怎麼都遇到認識的......一.一.....是怎樣...

上次去...新埔市場...也是想說.....很爛....結果...業績也是不錯...

好像...每次到市場...我只要..罵一罵.....

業績都會很好耶.....哈哈哈哈.....

那我每天...都來罵一下好了......

回到家又超級無敵幸福的啦....

親愛的老媽有煮我愛吃的荷包蛋..(我會不會太容易滿足了..)

有菜有肉有魚....CC...真爽........

今天真是我的幸運日......太開心啦.. 耶耶耶耶耶耶

這麼特別的日子...不知道是誰的生日.....哈...希望他也很幸運喔.....

明天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