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有頭痛了......

我因該算幸運嗎.........

這個痛......好像...有一段時間....沒有痛了...

現在算是重溫舊夢嗎.........

也許...有快半年..沒痛了.......

不知從何時開始的....我的頭...會這樣...

就像快裂開了.......

常常不自覺的會痛...一痛就痛一整天.........

要用手..用力的拍打....才會感覺舒服一點..........

- -  這算自虐病嗎....需要一直的打一直按著才不會痛........

在回家的路上....妹妹看我這樣........有點擔心......

她叫我..去看醫生...........

呃.......我從沒在看醫生的.....也不曾繳健保.....看什麼醫生.......

而且....我超級無敵討厭吃藥的............

一.一....我記得...我如果...吃一包藥....要十分鐘...

因為那味道超級噁爛.............

妹突然說........頭會痛....有可能會有什麼什麼病.............

一.一...有這麼誇張嗎..只是頭痛而已......

不過聽她說成這樣.......我想我因該去買個保險........

至少....人走了...留些錢給家人......也不會死後還被唸....哈哈哈..

好吧....就來買張....壽險...癌險跟意外險好了........

每天在外面跑也是蠻危險的......

 

 

人生.....真的有太多的....想不到............

也有太多的...意外..............更有許多的驚喜.....................

 

我這樣的人生...夠精彩了...也活的很開心了....也許...這樣就夠了...

不過...我還是有個超級無敵的願望.......就是有個可愛的孩子...

哈哈哈...

那這樣..就更完美了.................

頭...還在痛....快裂了...........來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