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做的是華榮市場....

因為之前老媽去找我們時....有去市場外面的一間水果量販店買過水果....

我記得蠻便宜的.所以...我就去逛逛....

因為  連. 喜歡吃蕃茄...所以我想說去看看...有沒有便宜的蕃茄可以買.......

結果..我看到...有一斤28元的....但..沒人買.. 0.0

後來眼睛很利我的....又看到一堆媽媽圍在另一區....

蕃茄一斤....19元...........拷...還真便宜耶..

我馬上跑去媽媽堆理.....我跑去問那些媽媽...好吃嗎....???

這樣因該算很便宜吧.????

問媽媽們最準了.....每個人都說好便宜...又好甜....

哇哇....賺翻了....我來挑一些好了....

但是....這些媽媽...石在太利害了....我根本....橋不出個位置來挑蕃茄.........

突然間...我看見..服務人員...拿了一箱的蕃茄出來倒.......

0 0 ...  這時...我根本不想挑了.....

咳咳.....老板....給我一箱.......

那些媽媽們..聽到我要拿一箱....全都咩了我一眼....

服務人員其實也傻了.......不過我很堅持要一箱...我真的很不想浪費時間..跟力氣跟那些媽媽在那理挑...

說真的...我也蠻愛吃蕃茄的..所以...一箱...我因該...沒問題吧...

就這樣....買單時..380元.......我覺得蠻便宜的....

但...在搬的時後....怎麼有點重量呀....

我搬回攤位時...隔壁老板娘還很好奇的...問我買了什麼.........???

我說...一整箱的蕃茄....好便宜......

她當時問了我...那理頭有幾斤.......我就算了一下...380除以19

拷.................我竟然買了..二十斤...耶耶耶耶..!!!!!!

怎麼買這麼多.....我真是有點呆了...~~~

買東西太衝動...我也不知有這麼多耶.........

哈哈哈......

我拿了一些蕃茄請隔壁的老闆跟老闆娘吃.......

老闆說...老闆娘昨天才買了一斤一百多元的蕃茄............很甜喔..!!!

然後我就說....這..19元一斤的就..很甜了...那一百多一斤的...不就甜死人了.....

真是很好奇...一斤一百多的蕃茄是長怎樣子的.....

下午...把蕃茄搬回家時...真的覺得有點重量耶....

- -  還真是有點後悔買這麼多耶.......

要吃到什麼時後啊............而且.........不知能放幾天....不知會不會壞掉....

我真是壞習慣....每每買東西...都如此衝動....

因該很多人跟我一樣吧.....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