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網誌莫名其妙的被關掉了...

想說....是不是以後都不能用了....

結果..今天心血來潮...開看看......就又能用了...

哈哈...算失而復得嗎..!!!

最近身邊好多朋友...都失戀...不然就是感情...不是很好...

這種東西......是會傳染的嗎...0.0????

連我最親愛的妹妹...也失戀了.....

不過....因該只是暫時的....!!

上週跟連聊了很多....才知道...原來....以前的我...也是如此如此荒唐.....

怎麼...她能跟我在一起七年多啊....真強......

我要是她..因該早就閃人了......

妹妹昨天跟我說...她男友說了一句話讓她很難過..........

其實他在等待我妹妹說分手.........

我妹問他為什麼....

他的回答竟然是.....因為先提分手的人..比較不痛...所以我在等待妳說出口....

說真的....當下我聽到我妹說的這句話....我覺得..她男友還真是OOXX ....

今天又和連....跟妹聊了許多........

其實...我也不該去干涉妹妹的感情生活.......

只是.....我是希望她能遇上一個..真心愛她的人...

現在的我....很幸福....

當然我不想被週遭的人感染...分手的氣息......

不過...我想...要遇到像我跟連這種感情的一對.....也很難了...

畢竟....我們的感情....太刻骨..........

以前的我....不懂的珍惜...太自我.......

隔了四年多的我...

總算....有成長...

以後的我...會倍加珍惜...

現在過的是生活....以前過的是日子........

我希望....一直這樣下去.......平凡..平穩..平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